只是突发奇想开的脑洞,如果苏先生被救回来之后,心里坦荡得很一点也没纠结自己是不是林殊,是不是谋士这个事儿,但是又觉得自己确实不能留在景琰身边的话他是不是就会回去做自己的江左盟宗主了?毕竟在江左盟众人面前他不用缅怀自己曾经是林殊,也不用去费尽心思做那个覆雨翻云的谋士苏哲,反正大仇已报⋯⋯如果林殊注定是不可能回的来的话,那作为单纯的梅长苏才是他最开心样子吧。跟盟里的人耍耍小性子反正盟里的手下也都惯着他,跟蔺晨插科打诨反正蔺晨也说不过他,陪飞流看看花放放风筝,多好⋯⋯但他最终还是放不下景琰和大梁,所谓心怀天下又怎能快意江湖,所以就开出了宗主苏和皇帝琰相处的脑洞😂😂😂
对其实我就是想看宗主作为江湖宗主给景琰脸色看耍性子但是又忍不住对他好给他出谋划策的场景,还有景琰说你现在这样子我也喜欢,应该说是更喜欢,因为你既是小殊又是苏先生嘛,这样才是真正的你,是所有这三十几年时间的积淀形成的你,没有好坏高尚卑劣之分。你就是你。
这样的_(:3」∠)_然而除了图里那点儿脑洞以外并不能写出任何东西了⋯⋯我这一个说话都自带翻译腔的人让我写古风不是要我命么⋯⋯就酱⋯⋯

评论(8)
热度(35)
Top

© 大锅与镜子 | Powered by LOFTER